close

DSCN9707.JPG 

這是某天在上課時間&空閒時間畫的~!

名字取名為:「友情束縛」

DSCN9709.JPG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,

其實我會畫這張圖的原因是,

我們班的班班(班長),是個很好很溫柔的人,

對任何人都很好,即使討厭,也會容忍下去的這種人,

我們班就有一個女生,很令人討厭的一個女生,

他就是把什麼事都叫班班做,連很簡單的數學題目都要班班算,

雨傘不見這個問題,他也搞了很久,然後,

明明就很喜歡跟班班玩,卻要一直說班班很討厭,

很會耍心機,班班明明就比那個女生漂亮很多,

那個女生卻說,班班很醜,

如果是古代,他連宮女都稱不上這個職位,

但是,班班他都沒有說什麼,我們班的人都很討厭那個女生,

所以我才畫了這張「友情束縛」

然後,鉛筆痕跡沒擦乾淨,跟我我唸

我看不到鉛筆痕跡,我看不到鉛筆痕跡,我看不到鉛筆痕跡

好了,看不到了(揍飛

DSCN9706.JPG 

這是我的立可帶

很可愛吧~!

這是某天貼的,然後背景是我的枕頭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