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583.JPG 

 

骨架塴, 头髪僵硬,   他是橡膠人?

好久沒增文惹

大家有想念我嗎(輾

最近大家都很忙阿

不是要考基測.就是要考段考

小語的夢想是上中壢家商喔

我不想考高中,唸書対我來哾太困難惹

我想唸服装設計科,这様就可以自已做衣服惹

上圖是生涯檔案的封面,

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拖到這裡算你厲害!!你真的想知道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惹,我要公佈答案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櫻姬啦,你答対了嗎?答対送抱抱(誰要

 

DSCN9584.JPG 

跟原圖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阿,有菜老師你好讚

最近又要段考惹,又要抽查生涯檔案

這些老師是想累死我們齁

最近又接了一筆生意阿(啥?

有人叫我幫他畫生涯檔案封面

我就開玩笑說(阿你給我九十五塊我就幫你做阿~!

結果那個人一百塊就給我惹

他常常叫我幫他畫東西

每次不是他會請我喝飲料,就是吃東西

那個人真好耶(我上輩子一定是從非洲來,然後叫做史耀乾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爆肝去做生涯檔案了(兩人份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